这多可怕呀!在这个世界人的恶会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不要对别人抱有期待,你善良不代表别人也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 与其想着他们是好人,到头来却是坏人,让自己心里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还不如一开始就把他们当成坏人,他们只要做坏事,就有理由把他们都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要是遇到的是我,直接就把魔兽扔过去把他们都咬死,真是给他们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用实力告诉他们,当一个有原则的坏蛋,不知道有多快乐!"

        几人听的一愣一愣的,格局突然就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呀!他们原本就是坏人,干坏事不是很正常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看到他们丢下同伴逃跑感到气愤,是因为从一开始就在潜意识把他们当做好人?

        好人干坏事感到不敢置信,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坏人做坏事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