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多可怕呀!在这个世界人的恶会无限放大。
所以不要对别人抱有期待,你善良不代表别人也善良。
与其想着他们是好人,到头来却是坏人,让自己心里难受。
还不如一开始就把他们当成坏人,他们只要做坏事,就有理由把他们都杀了。
他们要是遇到的是我,直接就把魔兽扔过去把他们都咬死,真是给他们脸了。
用实力告诉他们,当一个有原则的坏蛋,不知道有多快乐!"
几人听的一愣一愣的,格局突然就打开了。
对呀!他们原本就是坏人,干坏事不是很正常的吗?
所以看到他们丢下同伴逃跑感到气愤,是因为从一开始就在潜意识把他们当做好人?
好人干坏事感到不敢置信,生气。
坏人做坏事理所应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